唐浒

随机放些写作练笔/脑洞囤积处
最近迷上了画画,但是只会瞎涂涂

私人号,自己搞着开心

关于Mac的几点小幻想:

“嘿 McMurphy”

  

“嘿,”他皱皱眉,眼睛看向一边,侧咬了一下舌头,然后回头看过来,笑得很有点肆意妄为。

  

“你想去钓个鱼吗?没事儿,很简单的。跟我一块儿。”他伸出那只干燥、略微粗糙、温暖的手,“跟我一块儿!”

  

阳光照在他黑色的毛线帽子上,温柔的像是自由女神的泪滴。

  

“你的牛仔裤有点儿叛逆,兄弟。”

  

“啊,这是我看球赛的绝佳伴侣,嗯哼。”他挑起眉毛,“不过我驰骋柔肠时倒用不着它。”他的嘴唇咧得很开,像小恶魔的弯弯角。

  

“啧,”他斜瞥着围栏和假想的护士,摇摇晃晃地后退一步,然后突然跳起做了一套三步上篮的动作。

  

“啊哈!” 他大笑,“你们拦不住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*好的我知道是幻想我现在就是想幻想一下你不要戳穿我

*你不要戳穿我呜呜呜我真的真的意难平Mac

*我很健康我不去疯人院

评论(3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