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浒

随机放些写作练笔/脑洞囤积处
最近迷上了画画,但是只会瞎涂涂

私人号,自己搞着开心

美人鱼

我在层层叠叠白花花的肥肉间,看到了一抹狡黠的黑。



我来盛兴游泳馆有段日子了,和兴盛的好名头相比,这儿简直是名不副实的本源出处。

大门口象征的有个伸缩门挡着,不到一米二高,兴许是给看门大爷跨栏用的。进门之后冒着勒蛋的风险跨三大步之后,就是蓝的挺敷衍的泳馆口。就这三大步的距离它还见缝插针的安了个小卖部,买泳具吃食——里头没得泳圈借,还得来这买。

初来乍到时我还颇觉有品地买了根烤肠,五十块拿了个泳圈。老板娘对我笑的特热情,眼里还有看见冤大头的光。那烤肠刚进嘴就是股猪屎味儿,应该是真货猪肠。我脖子上套着白鸭子*,手里边提着烤肠进了泳馆,徒留给老板娘一个风萧萧兮易水寒的背影。

门口还煞有其事的分了俩道,刚进去就合二为一了。我套着个鸭子顺大流,脸色被那烤肠祸害的比日本艺伎还白。前台小妹担忧的看了我一路,大概是怕我粉底化了进水毒死一池子人。

于是我就游魂似的进了女更衣室,顺道过了女澡堂,期间千二百声,均不过二十分贝,比叫床还柔。然而我竟然在一片人仰马翻中和一哥们对上了眼,他还冲我发射动感眼波,眼神询问我,哥们儿,头回来啊?我深情凝视回去,是啊,旁边足浴城不开了嘛。他接受到信息挑起个笑,老板来玩吗?咱这边好多足浴城的老人呐。我也对他挑了挑眉毛,哥先进去验验货,出来给你答复。他满意了,大爷悠着点啊!

我俩眉来眼去了两三分钟,在洗澡房敞亮的灯光下完成接头,我就下海银游去了。

我身材算是很受女人欢迎那一挂,宽肩细腰窄臀,动起来小马达似的。小时候老头在天桥底下给我算了一卦,说我日后必成大器,托他吉言,型号挺好。十个炮里边有八个对我身材赞不绝口,剩下俩是聋哑姐妹花。

我背肌练的尤为好,像对翅膀,舒展的时候仿佛能飞。然而我不是飞鱼那一族的,没啥水下基因,一进池子就完,狗刨都比我好看。而五十块买的鸭兄虽然卖相差点,但浮力还是对得起它的赎身钱的。

就在我可着劲扑腾的时候,恰巧看见了远处似乎有尾黑鱼游过。我心想这什么破地儿啊,别是和河沟连一块的吧。我一边想一边红掌拨肉波的游过去,好容易在深水区看见了那尾“鱼”。

那姑娘穿着一身连体黑色泳服,水鬼似的从底下冒出来,皮肤白的像冰块,嘴唇又红的惊心动魄,宛如深不见底的海水里蛊惑人心的人鱼,美如纤纤细手,堪堪碰到我的眼球。


好一条大鱼。

tbc.

*一般刚学游泳的小孩用的鸭子状泳圈,不过这个底下是不封口的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