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浒

随机放些写作练笔/脑洞囤积处
最近迷上了画画,但是只会瞎涂涂

私人号,自己搞着开心

迷城

●废土背景,可能还有别的啥

●没头没尾,就是个脑的片段


“路易——”,深阙把脑袋边的扩音组件拨近了点,“路易! ”


路易十三于是慢吞吞的从机械堆里爬出来,那挺不容易,因为好些小玩意儿总是藏他身上企图偷渡。他打着哈欠,把一只溜到脑后的注射器针头撅弯丢了过去,不大乐意拿正眼瞧这欺君犯上的混账东西。


“……您海伦都没到位就送木马过去,”没得正眼的AI敏捷的接住针头,“粮草还没行呢。”


“你管他的,”路易颇为不屑的说,“肥猪认不出海伦,它们只知道母猪。”


“您昨晚九点四十三分发表的言论 ‘海伦?那就是头猪!’ ”深阙彬彬有礼的回答。


“我昨晚八点四十就睡了!”他敏锐的反击。


“天可怜见,”AI先生摇了摇头,“那是您的梦话。”


“嘿!”路易有点恼羞成怒,“我他妈给你自由权限不是让你听老子梦话的! ”


“然而我已经听到了不是吗?”深阙附身靠近,他金色的头发垂下来,像个老派绅士,“路易,会在梦里喊motherfucker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,你平时就说的很多了。”


路易十三嗤笑着摆摆手,把AI先生的头发扇到了他脸上。


“深阙儿,你还是五脏俱全的好,不然变成个瘸脚雀怎么办?你远方的AI姑娘还在等着搓你的小毛球呢!”


没等这厮反应过来,路易灵活的一腾身从深阙前面跑开了,然而他刚蹦跶几步前面就突然立起了一个红脸机器人,半边胳膊都没了还拦他,他刚把人踹开就脚下一滑,脸朝下正好磕在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深阙肩膀上,捂着鼻子半天没说出来话。


他眯缝着眼往地下瞅,罪魁祸首可不就是红脸缺的胳膊。


路易看着这个泪眼朦胧的世界,突然醒悟深阙果然是个小气吧啦的疯球玩意儿。


tbc.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