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浒

随机放些写作练笔/脑洞囤积处
最近迷上了画画,但是只会瞎涂涂

私人号,自己搞着开心

【SD】在异乡

☞非亲兄弟,军人设定

☞私设如山,世界观神奇,有什么不对劲全是这神奇的世界的锅,例如能把手榴弹扔过几百米,例如吃胡萝卜的拉布拉多

Dean靠在破损的碉堡下,弹尽粮绝,没有支援。鹦鹉在第一声炮弹炸响的时候惊飞了,他只来的及的的勾住一根羽毛。而他现在用满是血污的手指捏住那一抹碧绿的根部,几十年前的通讯器第二次拨出,终于得到了回应。他张开嘶哑的嗓子,十几天来第一次发出嘶吼以外的声音。

“Sammy,”他说,“那条拉布拉多还在抓鸟吗?”

对面沉默着听他说话,没有提起这场战役,仿佛他们回到了开战前的最后一个假期,午后的阳光铺满了庭院,白色的拉布拉多乐此不疲的追着草坪上一只海东青。

“它一直在追着Castile跑,现在被Castile练的越跳越高,简直成了只巨型兔子。”

他回想起那条白色的大狗和格外爱遛狗的海东青,拉布拉多临别前舔了他一脸口水,试图也舔舔猛禽的时候被毫不留情扑棱的晕头转向。

他笑起来,“它小时候的确很像只兔子,有段时间Jo给它吃胡萝卜,它把每根胡萝卜都吃的相当干净,像有只兔子的灵魂。”

他又想起许久未见的Jo,他们在三年前的冬天决裂,至今没有交谈一个字。

他安静片刻,“我真遗憾。”

Sam始终对他的安静有着深切的恐惧,一分一秒都可能把他逼疯。他惧怕他陷入永无止境的幻梦,惧怕他悄无声息的滑向死亡。

他小心翼翼的确认他的存在,“Dean, Dean,我已经和Jo说过那些事了,她原谅了你,还叫你请她份披萨。”

Dean又笑了起来,他说Sammy girl,你可真是太贴心了,战后从那些抚恤金里拨点出来,给Jo买上几百份披萨吧。

而Sam并没一口答应,他绝望的愤怒起来。

“我不会拿到什么该死的抚恤金,我他妈要你带着功勋回来给我看奖金!”

他冲动的吼完又立刻沉默下来,几秒后开口就软了腔调。

“Dean,Dean,我态度不好,你要记下我有犯错,在你的本子上骂骂咧咧的写我的过错,我会在一边看你灯光下生动的侧脸,然后给你一个漫长的吻。”

“我会为你付出一切。”

Dean没再开口,老式通讯器的收音效果不错,他的呼吸被带到故人的耳畔,维系着野兽身上最后的束缚。

他探身出壁垒,敌军终于把黑美人对准他的位置,他看着填上炮弹的炮筒,说起了自己的事。

“我第一回摸枪的时候相当紧张,那是支十三年前的沙漠之鹰,教官在我旁边说着他和那枪的故事,而我满心都是紧张和兴奋,只会回答是的教官,您说的没错儿教官。而教官沉浸在他和枪的过去没注意我,后来一直认为我那时候和他相谈甚欢。”

“我小时候想抓只蟋蟀装罐子里,谁知道逮了只蟑螂回来,没讨得一句夸奖,还被花容失色的Mary招待了顿皮条炒肉。”

“我第一回见你的时候觉得你这人挺有意思,明面上风平浪静,底下却有北大西洋暖流。”

他低笑一声,“北大西洋暖流。”


Sam听他直白的袒露自己,说他的紧张,好奇,愤怒,喜极而泣和嚎啕悲伤。他把他的情绪全都给他,多到足以让他感受此间一生。

Dean最后轻轻叹息,“但我只是必须得来。”

尽管他还没有给Sam他从小收集到大的一箱子宝贝。里面有枚他走运挖到的蓝钻,他还没来的及打磨成Sammy喜欢的模样。他们还没去过魁北克的古旧城墙,没划过他大学那年藏下的皮划艇,尽管他们还有很多事没一起干过。

但他必须得来。血海深仇从四岁起就埋没了他,此后皆是在血中拼命冒一冒头。

他拿起最后一枚手榴弹,拼尽全力丢进了敌军油库,黑美人带着呼啸风声来到他面前,他对着通讯器说,“Sam,我给你我的魂灵。”

那只漂亮的绿鹦鹉飞过硝烟,双翼扇起的是轰鸣巨响,把Sam震的五脏六腑混做一圈,血几乎要渗出来。

但他仍得活着。

Dean用灵魂为他带上镣铐。



ps.我真该好好补遍剧了……人物关系啥的完全记不住,写个爽文还要查资料。。
再ps.黑美人在这里是颗炮弹型号,私心以为Dean或许最愿意被Impala送葬

评论

热度(12)